2008年4月4日 星期五

他很勇敢,請給他加油!

幾乎不管在什麼團體,泛綠選民都是比較沉默的一群。
如果有一天,你身邊的人好不容易鼓起勇氣,肯仗義直言,說出你我心中的話。即使不方便公開力挺,也請你私下給他加油!

當然,如果可以,一起發聲會是最好的鼓勵。
你永遠不知道,其實你的行為可能有很大的意義。

媒體的壟斷很恐怖,如果週遭也都充斥沒有是非的詭論,很多剛畢業的新鮮人、工讀生、小朋友... 就會一直有錯誤的認知。這對台灣的未來發展是很堪慮的。

我身邊曾經有年輕人,只因為漫畫分級制度讓他未成年看不到H漫,這也可以歸咎到阿扁身上,響應倒扁。
起因只是主管在飯局上,用一些沒有是非的言論來引導他說出阿扁的不好。
我也不後悔,在當時站出來反駁,打破大家立場一致和樂融融的假象。

我也是痞子一個,無所謂,但是很多人卻非常需要他人的支持。
所以,如果有一天,你身邊的人好不容易鼓起勇氣,肯仗義直言,就算只是MSN的暱稱或訊息,也請你給他溫暖的打氣!

5 則留言:

SamLing 提到...

事不關己的態度終將招來惡果

非常支持仗義而言的人

很感謝您加入高雄部落客的行列
http://kaohsiungblogger.blogspot.com/

NightSun 提到...

相當佩服你的勇氣!

匿名 提到...

大大您好:請准許我冒昧地在這裡留言,因為我們在凝聚一個「希望」,請您諒解。愛公園,沒有藍綠之分,我們只是希望北投公園可以被完整保留下來,不被北投線空中纜車計畫「腰斬」。北投居民從陳水扁開始,歷經馬英九、郝龍斌等任市長,我們從來沒有特別選擇反對誰,我們只是「愛公園」「愛鄉土」而已。北投公園今年95歲囉!她就像一個慈祥的阿嬤靜靜的守護每一個進入她懷抱的人,不管你有沒有來過北投公園,請留下您「愛的祝福」,祈求幫助她累積善念福氣,祝福她順利迎接百年的到來!!誠摯邀請您給予北投公園祝福,歡迎來到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peitoupark95/,留下一句祝福的話,讓她可以順利存活下來!馬政府上任之後,不管之前儷山林開發公司的賄賂弊案,執意要繼續興建,我們需要更多人來支持我們!!麻煩您也替我們宣傳,感謝!!

匿名 提到...

嗨,你好,我是twfuture團隊的綠妹妹,又來打擾你囉。這次是要邀請你參加台北的網聚。

因為各位有情的協助,促成我們在高雄及台中分別辦了台灣派部落客網聚。這二場都是很棒的台灣網友大集合,在聚會中,我們分享著共同的民主自由理念,不論是主辦的我們或是參與的網友們內心都有無限的感動。
延續著這二場的精神,我們再次策畫第三場網聚,希望透過面對面的接觸,能更加落實為台灣發聲的共同的目標。走向正常國家的路程顛顛跛跛,需要團結大家的智慧與行動力。很期待您能參與這場聚會,讓我們再度攜手合作。

報名與節目詳情,請參見妙子的部落格:http://blog.roodo.com/lifeshot/archives/7163347.html

不論你是否決定參加,都請回個信給我。如果,真的無法前來,請幫我們禱告這場聚會的順利,也祝福我們的國家一切平安。

綠妹妹 敬上

匿名 提到...

對不起,我是TWFuture團隊的綠妹妹,每次都來打擾你,真不好意思。

11/23(週日)我們將在台北舉辦第四次網聚【台灣民主的挑戰——蔡英文與部落客對談】,特別來邀請你參加。

詳細節目內容、報名方法請至以下網站查詢,可以直接線上報名。http://blog.roodo.com/lifeshot/archives/7613827.html

多次打擾,請多包涵。此次網聚因種種因素,宣傳時間有限,迫在眉睫,還請多多代為宣傳,並熱情邀約在北部的部落客共襄盛舉。

期待你的熱情參與,盼望在台灣民主的關鍵時刻,部落客都不缺席!